困倦对跌

☨欢迎来到我的精神世界☨
对所有原创作品概不负责,磕cp写文三观不正,更新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随缘。
喜欢阴暗变态疯批神经病。

【哈德】和直男恋爱是一种什么感受?

*一发完,知乎体

*ooc+bug+雷点巨多

*撞梗当我抄袭

*想写就写了,写完我爽了。

————————————————————

和直男恋爱是一种什么感受?


答主 Candy


谢邀,红头发的只有这点上看的准那个死直男。


我是D,简称他H吧。怎么说呢,先介绍一下我们两个?他挺出名的,还是个万人迷,好多姑娘被他迷的神魂颠倒——渣男,大家都以为他不是同性恋。我没什么好介绍的,主要是我也不想公开我自己的身份,因为真的很好猜。一个格兰芬多一个斯莱特林,单单是这两点答案就已经呼之欲出了好吧。


从哪里说起好呢?……怎么说,他这个人真的很直男。


一年级分院的时候他一直在念叨“不去斯莱特林不去斯莱特林”,全礼堂的人听的一清二楚,我发誓当时级长的脸都是绿的,就差把“看我不把你揍一顿”写在脸上。怎么着我们斯莱特林招你惹你了?至于这样吗?要我说就凭礼仪方面,他们格兰芬多根本不会拿一个学院杯!


当然我不会忘的,在那之前我向H示好过,说他可以和我成为好朋友,当然也许表达的有些含蓄。结果?结果当然是被无情的H拒绝了,后来高尔说我当时脸也是绿的,然后我把他打了一顿。


好在斯内普教授并不喜欢他,他在学习上也不用功。亏他能过的了O.M.L考试!真是命比天大。他挑选朋友的眼光也够差的,这句话里不包括后来的我。H是个死直男,这件事几乎全校都知道,所以我很惊讶他居然还有那么多的崇拜者天天给他寄粉粉嫩嫩洒满迷情剂的信封,真不愧是他,当着我的面好心的一封一封回复,呵、呵。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和H的相处就是你怼我我怼你,眉来眼去互相看着都不顺眼。当然这种关系也一直持续到今天,我们依旧是你怼我我怼你,但现在的H怼不过我就直接上嘴强吻,不论何时何地不论人群多少,……该夸他不愧是个格兰芬多!


你问事情的转机?噢对,有一天他来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披着他的隐形衣,后来应该是要被人发现了就打开最近的一扇门。我当时正在换衣服(那次是舞会),刚解完领带身上打底的衬衫脱到一半,就看见一个踉跄的H站在我面前,隐形衣掉到他脚踝。我敢说如果不是我的静音咒,尖叫绝对能响彻整个霍格沃兹!


然后H冲上来捂住我的嘴,我一把推开他拿着魔杖对他施了一个统统石化,他没中招,于是我们就对着看了好久。他结结巴巴地开口,挠着他原本就特别乱的头发说了一句我至今还记得清清楚楚的话:


“……你指甲该剪了,M(我姓氏的缩写)。”


?????孤男寡男共处一室我身上还只剩一件打底衬衫你他妈就和我说我指甲该剪了?你智商是巨怪吐出来的吗?


我能做什么?我把还没脱下来的衬衫以一个诡异的形状放了下来,拿起一旁的校服就往他脸上扔,扔到他脸上以后我飞速的换完礼服长袍,就看见H吸了一口我的校服,露出一股陶醉的表情,睁着眼睛问我:“M,你校服好香,用的什么洗衣液啊?还是什么牌子的香水?”


……我确实有一股想把他的巨怪脑子往洗衣机里塞的冲动,我认真的。














>>>615赞更新

没想到这个死直男还有如此高的人气,好吧,再说一点也无妨。


后来我听说他整个舞会都心不在焉,他活该!不过自从那之后我们的关系确实有了好转,因为H逢人就说我校服特别好闻肯定用了什么香水,这件事还是P(我的另一个好朋友)告诉我的。


得知消息的当场我义无反顾咬牙切齿地冲进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一脚踹开H寝室的大门把另一件换洗下来的校服再一次扔到他脸上,正中靶心:“P(他的姓氏)我告诉你你爱闻多少回闻多少回,变态!”


我自然不可能在那里停留,于是我转身就走留下一脸痴呆相的H。自打那之后格兰芬多看我的眼神都不一样了,一个个看我活生生像看H的未婚妻。谁不知道H喜欢红头发的那位?真是想的有点多。表现最为明显的是R,H的一个朋友,看我的眼神极其幽怨,我丝毫不怀疑他下一秒可能就要上来揪着我的领子问你为什么要插足别人的感情。


后来找东西的时候我才想起有个拉文克劳的姑娘托我给H带封情书,我自然是拆开了大笑一遍塞进兜里,而我扔给H的正好就是那一件。更为狗血的是,那封信没署名,用的也是我最常用的信封。


当然了,后来那个姑娘告诉我她其实就是想磕cp没别的,磕cp没罪但请理智一点谢、谢。


H没当真,因为我告诉他那只是一个玩笑,他就真的只当做了一个玩笑。哦对了,关于舞会还有一件事,就是在黑魔王over的那一晚上H也要跳舞,我估计那晚上那个一直暗恋他的连礼服都修正了至少不下五遍。


结果?结果那时这家伙眼神发亮看着我,随口夸了一句那姑娘“你很漂亮”就直愣愣朝我走过来,目不转睛丝毫不考虑我会遭到怎样的视线攻击,牵起我的手面色通红非常大声的喊了一句:“M,看你也没有舞伴,不如我们凑合凑合?……我也没有。”


你当那姑娘是空气吗,我面无表情。当然我还是答应了他愚蠢的邀请,毕竟让格兰芬多吃瘪这件事情还是很有意思的。偏偏H是领舞的,我们两个血气方刚的男生就在沐浴着所有人如炬的目光下手挽着手跳完了一首传统舞曲——废话,女式步的当然是我,让他跳我的脚就会面临截肢的命运。


关于舞会的事到此结束,毕竟也没什么可谈的,整个霍格沃兹学年我都在无尽的论文作业中度过。


不过你们应该还想听一些,哼,那我就说一说邀请我答这个问题的W一家带给我们的悲惨转机(顺便,他们家的人真的很没品!)。


我不记得那是哪天了,阴雨绵绵,我还在啃从霍格莫德带回来的糖果,刚站起身想换一袋蜂蜜公爵的就看见我的门砰一声被撞开,来人——就是H——衣服上全是水,湿淋淋的往我寝室地摊上滴,我们就保持着诡异的沉默大概五分钟。


最后我忍不住举起魔杖想给他施一个清理一新,但我毫不怀疑他觉得我要给他来一个不可饶恕咒就当机立断朝我扔了除你武器,哭丧着脸语气无比诚恳:“你好啊M,今天晚上我可以在你这里睡吗?对不起来打扰你,可是F和Q(邀请我来的那两个)朝我的床板黏了一片吐水口香糖,我现在没法睡——”


我捡起魔杖优雅地告诉他如果不把我的地摊弄干净明天他床上等着他的就是一片绿光,H慌慌张张接过我给他的袍子(顺便说一句,梅林啊,那可是我新洗的!)换了一身衣服就想往我床上靠,我冷着脸:“P,你要是没点打地铺的自觉性,我不介意让你重新回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遭殃。”


F和Q,他们两个给H黏的东西能在整个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起反应,我估计现在整个格兰芬多都炸了,亏得H想跑我这里来。


第二天根本没经历什么,我的腰也不痛你们别乱脑补。H睡了一晚上的地铺还顺走了我的一包滋滋蜜蜂糖。等到我早上醒来的时候他早就走的没影了,然而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穿着缝着我名字的斯莱特林长袍神清气爽走回了格兰芬多,而我因为没有新长袍可穿——其他的都被我洗了——只能穿着勉强算得上干净的H的校服出门去找H要他把校服换回来。


我不知道我校女生怎么磕上cp的,我也不想知道。










>>>1570赞更新

看来我俩的故事还挺好玩。


说说他的告白吧。当时H把我堵在斯莱特林休息室门口壁咚,一只手放在墙上一只手拿着一支千纸鹤,我瞬间就明白那个傻逼一定是F和Q出的主意,所以我连带着就明白了接下来的套路。


亏我还小小的期待了一下,觉得这跟死木头是不是开窍了。现在想来当时的我真是单纯的可以。


H支支吾吾的半天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我不耐烦地直接抢过他手里的千纸鹤展开来,果不其然瞬间一声炸响在斯莱特林休息室门口响起,我的怀里凭空出现了一束鲜花。


我翻了个白眼说:“P,你要是说不出来你就别弄这些,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们格兰芬多的爆破鬼才在斯莱特林门口炸坩锅。”


H还在茫茫然,我抛起那一大束花拎着进了斯莱特林,到了门口对着H吹了个口哨:“嘿P,下一次告白记得送糖!”没有浪漫细胞的男人。


接着?接着我就走回斯莱特林的休息室,把花拆了养着。别说还挺好看,只是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一天会炸,所以我送给我的一个女生朋友了。


H的第二次告白是在情人节的早晨。当时我还在斯莱特林饭桌旁边吃饭聊天,一支玫瑰就戳到我的眼前,我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是H那个没情商的死直男。我正想接下玫瑰狠狠的嘲讽他一番,结果这家伙以一种全礼堂的人都听得见的声音道:“我喜欢你,M,我们在一起吧!”


……我可以保证我看到S(我们的魔药学教授)手里的叉子断了一截,H(教神奇动物学的大个子)差点把教师长桌压倒,拉文克劳赫奇帕奇的目光全部投向我,K(H的迷弟)把照相机拿出来给了我一张。


我当时差点骂出来,我他妈的还在吃饭啊!H你脑子里装的全是巨怪鼻涕?我接起玫瑰刚想骂他一通,结果这家伙面色一喜——我现在还不知道他为什么面色一喜——就直接压过来强.吻了我。


我瞬间就当机了,绝望之中听见礼堂响起稀稀拉拉的掌声,接着掌声雷动。


草,死直男。


顺便,后来我才知道他那束玫瑰是巧克力做的。我说闻起来那么甜。


然后?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虽然大大小小吵架不断,但也没分开过。








>>>2346赞更新


大家好,我是H。无意中看到了男朋友的回答,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今天结婚了。



End.

看到这里了不给个关注评论意思意思吗?

评论(18)

热度(1003)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