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倦对跌

☨欢迎来到我的精神世界☨
对所有原创作品概不负责,磕cp写文三观不正,更新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随缘。
喜欢阴暗变态疯批神经病。

【哈德】德拉科说他不谈恋爱你们也信?

*明星哈X明星德,双流量预警

*ooc+bug+雷点居多

*双向暗恋+宿敌变情人+字数四千五

————————————————

001.

Draco不谈恋爱。

 

这件事早就已经人尽皆知,屈尊降贵的小少爷连营业cp都没有过,简直是娱乐圈最清白的神话。从出道到火出圈经历了无数大风大浪,他两袖空空一袭清风什么也不带走。

 

无数当红花旦浓妆艳抹眉目传情想蹭他热度传绯闻,简直像英勇就义的铁道游击队拿着枪往前冲大喊没有枪没有炮敌人给我们造小少爷呀小少爷快给姐姐靠。Draco冷着一张脸万分嫌弃,拿起国外定制八千万量身的袖子往她脸上蹭一蹭,姐姐你粉底掉了快补个妆吧。

 

一众人士呆立原地,小少爷脸上带着得逞的笑容朝他们吐舌头,瞬间网上awslawsl一大片一大片推.特都要被炸掉。

 

没办法,流量大就是这样,愁哦。

 

并不是说他直男成什么样子,在日常生活中Draco还是个暖男。女生流汗了笑一笑拿手帕,手帕上面还有粉.嫩粉.嫩的糖果logo,少女心瞬间炸开爆裂都要淌出粉红泡泡来;在危急时刻能第一步挡住女生顺便附送一个绅士有礼的笑容,和一句磁里磁气的“别怕有我在”。

 

无奈这人一碰到谈恋爱营业cp就变得极其直男,但看着他白白净净一脸无辜的样子又发不起火来,带着尴尬如金馆长的笑容心底呵呵呵呵呵呵呵。

 

Draco被媒体第一次问到关于谈恋爱的问题是在攀升期,那时还没有那么火爆出圈但也算是流量顶流了。

 

当时接了一部说是早恋青春爱情实际上就是没钱的霸道总裁和没颜的楚雨荨的三八恋爱故事,Draco演一个表面面无表情高岭之花实际上是个苦恋不得的男二。发布会上他被媒体采访如果是现实那个女主角回过头来对你说“啊XX,你可以帮我请假吗?太感谢你啦!”的时候你会做出什么呢?

 

Draco整整衣领面容严肃道:“自己的事自己做,这点你卝妈妈小时候没教过你吗?”

 

当场就尬住了呢Draco。

 

不愧是你。

 

 

 

第二次是在化妆间里,一个还没出道的八线女明星想录音Draco栽赃他预谋不轨趁此火一把,刚开着录音凑上去就听见Draco本科皱着眉头嚼口香糖:“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对那些女的没兴趣,粉底都要卡在我脸上了谁硬的起来啊?你有本事就给我找个素颜和化妆没区别的,我看着还顺心一点。”

 

第二天的热搜瞬间换了个样子。

 

#Draco 生理问题#

#Draco 粉随正主#

 

不是我说这上下两条怎么就连起来cue粉丝呢?招谁惹谁了?Draco粉丝仰天长啸。

 

第一条是一条录音,第二条是录音下面开麦怼人的Draco粉丝。

 

“硬不起来怎么了?硬不起来又不是上你的关你啥事儿啊?大不了我自己脱了裤子上(doge)”

 

“……”

 

“现在,马上给我把热搜撤掉!!!”

 

Draco摔了手机,怒气冲冲。

 

俗话说直男只有一次和无数次,Draco的恋爱黑洞人设就这么竖了起来,想扭过来已经晚了。Pansy揪着他的耳朵恨铁不成钢:“你在想什么啊,这样怎么可能还有人做您女友粉?”

 

Draco啃着马卡龙耸了耸肩,举起手机随手咔嚓一声发了推:

 

“听说你们在想我?【图片】”

 

嚼了一半的马卡龙还有星点粘在Draco嘴边,男孩儿慵懒而不是高贵的笑容加上身上的这套当季流行大码衬衫把整个人都显得瘦弱了几圈。还没到一分钟转发已经上千,第一条热评就是现眼的铁粉.头衔,加上配着他头像和id的账号。

 

“呜呜呜呜呜呜呜妈妈请赐予我一个这样神仙的男朋友和我谈恋爱吧(顺便少爷好像又瘦了?记得多吃点)”

 

往下。

 

“少爷你未来要是谈了恋爱一定要告诉我们啊我保证不会暗杀那个女生的(doge)”

 

再往下。

 

“少爷少爷给你看我们这里的月亮,未来也要好好的!!!【图片】”

 

“看吧。”Draco得意地笑着,把评论拍到Pansy眼前,“追我的人从这里排到了意大利,你居然说我不会有女朋友?”

 

Pansy对此翻了一个白眼,并偷偷地接了两部电影。

 

看我不累死你小兔崽子呵呵呵呵呵呵呵。

 

 

 

 

 

002.

Harry和Draco是势均力敌的仇人,属于见面不battle一下心里就不爽的那种。

 

也不知道二人究竟如何结下的梁子,二人都是顶流偶像,本可以拥有嗑的极其快乐而且还涨人气的cp粉,快快乐乐的过日子不好吗不香吗欧元得罪谁了?但这俩见面就是针尖对麦芒。

 

之前上了一档破案综艺,俩人一个侦探一个罪犯。Draco当即就投了Harry完全不带犹豫,之后据他说场面基本可以形容为:我们形同陌路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我就要投你谁怕谁呢。

 

还有一次两个人是双凶手设定,结果一言不合开始嘴炮,炮着炮着作案手法动机全给交代出来了。同一场综艺的艺人们全程都是懵的,线索都没找出来几个你们自己自爆了?玩黄金矿工当自爆卡车是吗?

 

心好累,完全没有游戏体验呢。

 

可是Harry的粉丝和Draco的粉丝都属于“粉随正主”那一类,要说引战吧这两家基本没干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儿,除了拉郎的时候积极一点、发微博的时候积极一点、冲业绩的时候积极一点、骂黑的时候积极一点,其他的时候都在潜水。

 

Harry的粉丝跟着他佛系养生,有时候偶尔也热血一把斗志昂扬下一秒就被正主的菊.花茶拉回现实。好在这些都已经佛系了,佛系追星,自己选的爱豆跪着也要追完。Harry这人从来不惹事生非也不diss别人,偶尔发自.拍的评论区都是建议他多吃点多养生不要吃蛋糕,害的Draco为此笑了至少三个月。

 

而Draco的粉丝明显狂热许多。Draco本人甚至有些尖酸刻薄,发博除了正常的互动营业接广告以外日常都是在diss他人。

 

这个他人也没别人,就是Harry和他的小伙伴们,一来二去diss了个透彻Draco的粉丝甚至能认全Harry他们,连爱好都能比自家爱豆知道的全。

 

Draco偶尔发自.拍的评论区全是鸡叫啊啊啊啊啊少爷好帅好帅哈斯哈斯(虽然他不懂哈斯哈斯是什么意思)和劝他多穿几件衣服多吃点糖补营养,就和隔壁的菊.花茶铁观音格格不入,就属于现代少年少女和八十年代老年人的代沟。

 

每次一有综艺节目几乎都得邀请他俩,除了动脑子拼实力的节目以外单靠他们两个就能拉满综艺节目效果赚足眼球,毕竟这俩的日常说不好笑是假的,说好笑到飞起是真的。

 

但有一说一,被邀请到恋爱电影上来他俩是真没想到。

 

 

 

 

 

003.

“你说怎么办吧。”Draco把电影邀约扔到桌子上看着Pansy,冷笑道,“要我去和potter谈恋爱?你在想什么?”

 

Pansy没想到自己当时随手按的电影邀约竟然是这个,只能尬笑着打圆场:“就配合配合,也不是说非要谈恋爱是吧,哈哈哈,哈哈,哈。”

 

哈个大头鬼啊她笑不出来了。

 

Draco挑着眉毛拿起手机拨了Harry的号码,在短暂的两声滴滴中有个活力满满的声音传出来:“喂?”

 

“喂potter,我要和你谈恋爱了。”Draco面无表情,“去问问你自家的经纪人是什么样的状态脑子才会糊到这种程度。”

 

“……啊?”对面沉默了许久才啊了一声,大脑当机着反应不过来,“你是说那个电影?”

 

“这他卝妈不是废话,要不我还真和你谈恋爱?”Draco冷笑,“你自己想想出不出的起毁约的钱。”

 

“毁约三千万,你出的起吗?”Harry说,“要不……试试?”

 

“试试?你还试试?信不信我让你试试就逝世?”Draco说,一把掐断了电话。

 

“没办法,你只能去拍了。”Pansy的表情痛心不已,“太对不起了Draco少爷,我居然让你去拍这种东西。”

 

Draco翻了个白眼捏着合同走了出去,下一秒Pansy打通了Hermione的电话。

 

“你知道吗虽然我表面平静如狗还痛心不已,但作为一个在前线战斗的cp粉我的内心在尖叫。”

 

Harry的经纪人Hermione悲壮着点了点头,表示计划通。

 

 

 

 

 

 

004.

电影刚出便立刻票房上百万,Harry和Draco的拉郎震惊粉丝全家。看完电影以前她们愤恨地想怎么可能这俩人一点都不配,看完电影以后她们哭着从影院里走出来一边抽泣一边点开网站买二刷的票。

 

天呐他们怎么这么配这么真我以前为什么不知道。

 

短短两天以内哈德产出破千,一个星期破万,浏览量破百万。

 

其中总榜第一的就是一位id为“Candy”的列文虎克在世扣了他们从始至终所有的糖点,包括破案时检查衣服在同一刻互cue对方单单挑了两人的合照单独放到微博上面都是巨大的糖,还潇洒地留下一句话“实时更新”。

 

下面全是欢呼“这位姐妹简直是列文虎克在世”“awsl姐妹你太会了”“怎会如此我是新粉才发现他俩这么配kdlkdl”“kswlkswl辛苦姐妹”。

 

总榜第二的是一篇同人文,id为“南瓜粥与糖”,主Harry视觉,把一见钟情到处处怼完美诠释,心思细腻文笔流畅而柔软直戳泪点,剧情完美符合现实简直就是Harry本人上身。

 

代入感超强,从见面的第一次到两人相遇后的第一个微博直接洋洋洒洒几万字写到了如今,几年的事情每一件相遇都记载的清清楚楚,不过现在看来大有be的趋势。这位也在文后留下一句话:实时更新更是惊动了所有人。

 

评论几乎都是感叹加哭,“呜呜呜呜呜呜他们怎么这么好哭”“Harry居然是这样的暖男我哭了”“太太简直是神仙下凡写得也太好了吧我泪点长您笔上了”“太太太太您太神了他们爱情好美好”。

 

呵呵呵呵呵呵呵。

 

两位神仙基本都不怎么上号,偶尔上来也只是更新一下实况。有的时候南瓜粥与糖会挑几条评论来回复,语气也是温温柔柔的,春风拂面。

 

他俩都不写奇怪的paro,基本只写伪现实。Candy有时候画画,不过不画什么温馨的场景单画涩图外.链用的顶顶熟,没过几天便轻松拿到了达人认证;南瓜粥与糖也画画,专画温馨的场景清心寡欲,校服到婚纱一套完甚至还有大.粗.长条漫,跟着Candy的节奏也拿到了达人认证。

 

两位虽然都被粉丝叫嚣着“联动吧联动吧神仙”却丝毫不为所动,Candy更是放言自己和南瓜粥与糖绝对不会联动的,南瓜粥与糖转载了这篇文章并点了个赞。

 

不过这俩都悄悄地设了对方特别关注,一有更新第一次就去抢沙发抢热评,日常也会偶尔在文章底下diss一下对方。不过在粉丝们说“神仙们的相处方式好像哈德二位哦”以后诡异地停止了这一行为并绝口不提。

 

 

 

后来Harry和Draco又合作了一部戏,发布会上媒体采访他们两个,没想到有个小记者凑上来眼巴巴地问:“那个、你们知道XXX.网站上有你们的同人文吗?平时会看吗?知道‘Candy’和‘南瓜粥与糖’这两个id吗,对此怎么想?”

 

两个人诡异地沉默了许久,接着开始异口同声地咳嗽咳嗽再咳嗽,转过身来的时候两人耳尖全红了。

 

Draco:“没有不知道什么玩意儿。”

 

Harry:“不会看不知道下一个。”

 

……我才不会喜欢上这个笨蛋呢!

 

 

 

 

 

 

005.

Pansy给Draco放了两天的假,嘱咐他好好玩。

 

Draco想了很久都没有想出到底该去哪里,于是他鬼使神差地半夜敲开了Harry·potter的家门,头上滴着水倚在门框上对他笑:“嘿potter,喝一杯?”

 

Harry迟疑了片刻,把他扯了进来,不由分说推到卫生间:“洗把头发,要不然感冒了。”

 

“啊,没想到救世主还会心疼我感冒啊?”Draco讥讽他,“真是没想到啊没想到。”话虽然是这么说,却也乖乖地去洗了头。

 

Harry坐在沙发上,垂着眉眼小声道:

“……我是会心疼啊。”

 

洗完头发吹头发,吹完头发Draco干了一杯红酒。这人的酒量差的要命,简直就是一杯倒,还谈什么喝酒。Harry哭笑不得地准备走开给Pansy打个电话要她把自家艺人接回去,刚转个身就被Draco揪住了袖子。

 

“……别走。”少年的嗓音大概是因为喝了酒,黏黏糊糊的,手劲倒大的要命,“我喜欢你。”

 

“啊?”

 

啊?

 

啊……

 

啊?!

 

幸福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离不开暴风圈来不及逃?

 

Harry一瞬间懵住了,啊了半天没啊出个所以然来。这是意料之外的,他明白自己对这小家伙的心思,但这位天天除了diss他就是diss他还尖酸刻薄怎么可能喜欢自己?

 

他凑上前去:“你再说一遍?”

 

“我说我喜欢你!”Draco盯着他,“你脑子进水了听不见吗臭疤头?”

 

靠,为什么这家伙喝醉了也能打嘴炮?什么技能啊这是?

 

没等他气出个什么来,扑面的是黏糊的吻。轻巧而青涩,带着那人身上特有的奶香味,撩完就跑。Harry拖着人后颈给他拽回来,皮笑肉不笑道:“你怎么回事儿啊?真喜欢我?”

 

“真心话。”小家伙装模作样点了点头一脸严肃,“喜欢到想和你上床的那种喜欢。”

 

……给我气笑了。

 

“我也喜欢你。”哈利跟着他点了点头,也是一脸严肃。

 

“所以我们现在上床怎么样?”

 

 

 

 

 

 

 

006.

第二天,哈德tag炸了,微博炸了,到处都炸了。

 

“Draco·Malfoy:乐意之至。/Harry·potter:@Draco·Malfoy谈个恋爱怎么样?”

 

“Candy:我和@南瓜粥与糖 在一起了,明天联动长连载《我才不会喜欢你》。连更两个星期。”

“南瓜粥与糖转发了这篇文章。”

 

——————End.——————

一个跨世纪小剧场。

 

记者:请问您当时是怎么和Draco先生在一起的呢?

Harry:他酒后强上……

Draco:闭嘴。

Harry:对没错我用词不准,他酒后强下。

Draco:Harry·potter你给我闭嘴!!!

记者:看来两位很有爱呢。

 

——————————————

恭喜你又看见一个跨世纪小剧场。

在Harry和Draco出柜当天,Harry接到了Ron打来的“礼貌问候”。

“老兄我们在办婚礼!!!不要这时候出柜啊信息部忙不过来你能想象整场婚礼当场就坐下来拿起键盘开始工作的样子吗?Harry·Potter你到底在想什么!!!”

Draco因此笑话了Ron三个月。

————————————

多点红心多点爱,多点评论多点更。

评论(40)

热度(1977)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